陈竹隐

学生狗,不定期更新

想一出是一出,想一坑是一坑

坑品没担保,随想随挖,管挖不管埋

【林秦】花吐症_04

RT,花吐paro。

前排粗体提醒,Po主纯属圈地自萌,请勿上升至真人!!!!

此文为网剧《法医秦明》的衍生同人文,ooc慎入!!!

 

不造深夜更新还有没有小伙伴记得这篇坑了好久的文章……对不起我的锅这么久都没有滚过来更新啥的,但是我绝对不挖坑!迟早都会埋得!!

————————————————————————————

    04


    “……你就非得住这儿?”


    李大宝闻言,拍了拍身下的沙发垫,严肃道:“你生着病,又不肯告诉林涛,那就只好我李大宝屈尊伺候您秦大法医啦。”说着,她起身步入厨房,秦明沉默了一会儿,正想开口,却听得她的声音愈来愈近:“我呢也是第一次伺候活人,老秦就将就将就,千万别嫌弃。”一杯热水被她“啪”一声放在床头上,还没等秦明开口,突然响起的敲门声打断了二人的对话。


    屡次被抢夺开口机会的秦明:“……”


    “来啦来啦,你这是敲门还是砸门啊?”李大宝脸上的笑容一滞,“……林涛?”


    李大宝从未见过这样的林涛,双目通红,充满着血丝,周身弥漫着一种名为绝望的气息。与他对视时,那双眸之中满溢出的情感令她心悸,微微偏开了视线。


    “秦明呢?”


    “我在这儿。”李大宝在门口叫的那一声并不小,即使是在卧室的秦明都听得见。听到林涛的名字,他匆忙将刚吐出的花瓣藏在了床底下,又强打起精神从卧室中走了出来,正迎上林涛的目光。


    两个人相隔不过七步,却皆一动不动地望着对方。李大宝见气氛不对,提着自己的小包包偷偷溜了出去,给屋中二人留下足够的空间解决问题。倏然,林涛扯过秦明的手腕,将人连拖带拉的拽进了卧室。


    被突然推倒在床的秦明脑子有点发蒙,待他稍微清醒些许时,林涛已欺身而上,将他禁锢在身下。秦明正欲挣扎,却在看见多年故友兼暗恋对象双眸之中满满的担忧之情而放弃了念头。


    “秦明,我们不是兄弟吗?为什么你不告诉我你得了花吐症?为什么你告诉了大宝告诉了陈总却始终不肯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林涛连着追问了几个“为什么”,话语中隐隐带上了些许哭腔。


    秦明依旧冷着一张脸,却在心里苦笑:我该怎么告诉你呢?告诉你我得了花吐症,而唯一的解药就是你?告诉你其实你在我心里早就不是什么兄弟了?告诉你其实我一直很喜欢你?


    秦明兀自想着,这边林涛却俯下身子,将头贴在秦明的心口处,轻声道:“秦明,告诉我那人是谁?一个吻而已,只要一个吻你就可以活下去了。”


    “是谁?那个人是谁?”


    “老秦,我求求你快说啊。”


    “就算对方不愿意,我也给你绑过来亲好不好?”


    “到底是谁?”

    

    秦明从未想过林涛竟然能有这样的耐心,将同一个问题反反复复问了几十遍,几百遍。良久的沉默后,他抬起手掩住林涛的耳朵,轻叹一声:“林涛,你何必对我这么好。”


    或许是白日还在外勘查着现场,晚上又为秦明的病情担忧,就在秦明听到林涛第673次询问那个问题时,林涛突然一阵沉默,不久便响起了鼾声。


    秦明一愣,突然微微勾起嘴角,一脸“拿你没办法”的表情,轻轻将林涛从自己胸口挪走,为他掖好被角后悄悄下床,准备在沙发上凑合一宿。


    “老秦,求求你了。”


    “告诉我吧。”


    “我想要你活着。”


    声音很轻,却依旧被耳尖的秦明听见了。他向外走去的步伐一滞,缓缓转身,却见林涛翻了个身子,无意识的抱住一个枕头蹭了蹭,嘴里还嘟囔着“老秦,快告诉我。”之类的话。


    这家伙,睡着了也不忘问问题吗?秦明默默走了出去,当躺倒在沙发上后才终于勾起一个苦涩的笑容,心中的绝望之情再也压抑不住,一下子涌了出来……


    相见争如不见,多情何似无情。


评论 ( 12 )
热度 ( 1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竹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