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竹隐

学生狗,不定期更新

想一出是一出,想一坑是一坑

坑品没担保,随想随挖,管挖不管埋

关于rps的一点感悟

这篇不打任何tag,就是单纯的写一下我刷到一条旧闻而引发的一些感慨之语。


先讲讲那则旧闻:某家(以下就称AB吧)的一些cp粉参加一个公益活动,自掏腰包为某地的小学捐钱弄了个图书室,图书室以A老师B老师的名字命名。


这算什么?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磕AB的cp吗?


我猜有人会质疑:不少明星的粉丝也以他们的名义做公益,怎么那时候都不见你跳出来说半句?


做公益是好事,可带上cp就是错了。

做公益是好事,可带上cp就是错了。

做公益是好事,可带上cp就是错了。


你说没关系我们可以说是磕单纯的兄弟情而发起的公益。

兄弟情?

您磕的是单纯的兄弟情吗?

当年年车速三百六十码往上加速的时候不是高举社会主义兄弟情的旗帜吗?

真当大家伙都傻连你个司马昭都认不出来?


rps圈最重要的一条守则是什么?圈地自萌,勿上升正主。

什么意思?就是我今儿在lofter写一篇 rps,除了AB的cp名,我连A和B的单人tag都不能打。感兴趣的小伙伴搜来看看,不感兴趣的自动屏蔽。

这才叫圈地自萌。

而不是打着CP名做公益,把rps弄到真实生活里。


栅栏里的猪都没您们这么喜欢出圈。


粉丝行为还不得正主买单?大家都是成年人,圈子和现实世界还是分清楚点好吧。


————————————————

深夜有感,闲话一二。意见相左的咱们评论区聊聊,有道理我就听。

评论
热度 ( 2 )

© 陈竹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