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竹隐

学生狗,不定期更新

想一出是一出,想一坑是一坑

坑品没担保,随想随挖,管挖不管埋

挺开心的,终于成年了。


十八岁就像是一个风水岭,仿佛所有的懵懂无知都留在了昨日。


大姐和我说不管我长到多大,在别人眼里成熟与否,我永远都是家人的小baby。


大姨晚上特意拎了蛋糕送来。


家里所有人都发了生日祝福。在学校也收到了好多人的祝福。英语老师课上特意提起,私下还祝我考上理想的大学。


我妈还说周末和同学开party的钱她出了,作为我的生日礼物,转头又买了项链和包包。项链是我喜欢的四叶草,包包上绣着一只鹰——她说希望我展翅翱翔,未来能有一番作为。


我爸问我想要啥,我说我要一个机器人,他说我真人送你好不好。然后开始模仿机器人说话,一本正经的叫我小朋友。


还有兔兔和大苹果等一干朋友送的礼物,超级走心,好爱好爱你们。


讲真,生日给我这么多感动干嘛啦,会把人惹哭的哟❤

评论 ( 2 )
热度 ( 5 )

© 陈竹隐 | Powered by LOFTER